渊默

我所爱者无穷夜

明灯

那一天我被甩出了那个世界,曾经被渲染致极致的美好却成了我在这个世界甩不去的影子。
这个影子总是追着我,让我不敢回头地往前跑,一旦回头,是那个世界纷乱的剪彩,灿烂绚丽,触目惊心。
伸手一抓,片片剪彩化作利刃扎进手心,喷流而出的鲜红嘲笑着我如旧的眷恋。

你在渴望什么呢?是对堕落的垂涎还是对黑暗的憧憬?
你的人生一路铺设至黄泉,至崇高的殿堂,至既定的评判。
顽劣的小孩,卑微的躯壳,肮脏的灵魂,看见了吧,一路上熄灭的灯都是你亲手关掉的哦,哈哈,哈哈哈哈…

手失去了知觉。
我梦想着什么呢,好像只有一时的快乐吧?
人生若努力进取,却漫无目的;
人生若放任自流,却又无所适从。
没有信仰和梦想,有的是不敢期望的幻想。

前方的那些灯,曾经在哪里,好像是亮着的呢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渊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