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默

我所爱者无穷夜

记录一个有趣的梦

昨晚梦见了第一个喜欢的女孩,情节清晰,似未曾有。而在这之前,我都想不起来我上次想起她是什么时候了。


当时初中,她喜欢我,我也喜欢她,但没有走到一起,直到多年后偶然的彼此聊天才提起,随着在电话两段的会心一笑后,音信全无。


梦醒时分,听到一声清脆的破碎声,起床一看,家里的短腿猫跳上了它从来上不了的桌子,推了个杯子下来。


收拾完回到床上,困乏难当欲再入眠,但突然想到她,于是打开了她的朋友圈,我却再也睡不着了。


朋友圈的第一条,昨天,她刚订婚。


梦醒时分,听到一声清脆的破碎声。

评论

© 渊默 | Powered by LOFTER